🌙IZAYOI

(´-ω-`)

静临虐我千百遍,我待静临如初恋。

沉迷于被被无法自拔

卡米亚痴汉

社交障碍严重

【静临】王宫的日常

依旧是国王侍卫静×国王临

  

感觉到家以后更忙了


设定诡异慎入

  

ooc ooc ooc,渣慎入。

  

超短一发完,连段子都算不上_(:зゝ∠)_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临也老弟哟,你别乱跑,让我揍你一拳。”

  

  “小静啊,我可是国王哦,这样直呼国王大人的名字,你就不怀一点愧疚之心吗?而且,谁会停下来啊。”临也轻轻松松的躲过平和岛静雄扔过来的桌子,继续嘲讽着,“小静你不能因为你自己笨就以为别人也一样吧,”

  

  平和岛静雄看着折原临也在他前面轻轻巧巧的躲来躲去,完全不受影响的样子,气的不行,伸出手,随手抓住最近的桌子。就在他要继续砸过去的时候。

  

  “都给、我、滚——”一直在旁边不受任何影响的波江小姐,在她面前的桌子被抢的时候暴走了。


  还在闹腾的临也和静雄被波江小姐突来的暴走吓了一跳,都停下来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们出去玩就可以了吧。”平和岛静雄率先行动起来,从背后拎起临也,走出去。


  “呜啊,好可怕啊,波江小姐。”


  “什么!”


  被波江小姐瞪了一眼以后,临也放弃对波江小姐表达不满,转而挣扎着表达对平和岛静雄的不满。


  “小静你到底有没有一点你手里这个人是国王大人的意识啊。别以为仗着你笨就可以干这么愚蠢的事情。快放我下来。”折原临也说着甩出不知道藏到哪里的小刀,小刀直冲平和岛静雄的胸口去,为了躲开这一击,平和岛静雄无奈放开手里的折原临也。


  “哇,小静你还会躲呢,我还以为你已经丧失全部智商,完全沦落为单细胞生物了呢。”


  静雄看着临也做出一脸‘还不错,还有一丁点智商’表情,跳远,和他保持距离。更气了,“别跑啊,I——za——ya——kun——哟,让我新账旧账一起算。”


  新的一波追打就这样开始了。


  王宫里的其他人早都对这种假山、桌椅乱飞的状况司空见惯了。


  侍卫A:国王又惹到平和岛前辈了


  侍卫B:国王大人真的对这种事情乐此不疲呢


  侍卫C:我们还是担心担心财务总管大人比较好,他大概又要吐血了,这么多被损坏的东西。


  财务总管:这个国家怎么还不破产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 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是来胡扯摸鱼一下

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🌙IZAY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