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IZAYOI

(´-ω-`)

静临虐我千百遍,我待静临如初恋。

沉迷于被被无法自拔

卡米亚痴汉

社交障碍严重

【静临】设定

  放个梗,证明我还活着

  

  折原临也:【国王】人类love,无论怎样的人都喜欢,对国家大事都放任秘书波江小姐完成,平时喜欢到处卖情报惹起事端,然后在旁观察,以此为乐,虽然看似是个玩忽职守的国王,但很多国民都是他的信徒。(虽然讨厌他的人也相当多吧

  

  平和岛静雄:【一直想揍国王的国王侍卫】被平和岛幽介绍而来,接下了这个工作。因为自身原因,做过很多工作,但都被辞退,听说国王是个不拘小节不在乎过去的人,无论是犯罪者还是什么人都可以在找不到工作的时去他那里工作。所以成为国王的侍卫,与国王两人互相看不顺眼,碍于国王身份、还有这事自己弟弟给找的工作,不能对国王下手,但经常说手滑朝国王砸东西。

  

  折原九琉璃、舞流:【双胞胎公主】喜欢国民偶像羽岛幽平,经常缠着平和岛静雄,让他给她们介绍幽平先生。

  

  黑沼青叶:【魔王】喜欢蛊惑人心,与国王作对。


  岸谷新罗:【地下黑医】偶尔担任御医。


  塞尔提·史特路尔森:【都市传说、正义的小伙伴、搬运工】无头骑士,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性,与岸谷新罗同居中。


  门田京平:【正义的小伙伴】左边概括一切。


  游马崎沃克:【国民】门田京平的小伙伴之一,相信魔法少女的存在。


  狩泽绘理华:【国民】小田田的小伙伴,腐女一枚,经常YY临也和静雄。


  渡草三郎:【国民】门田京平的小伙伴。圣边琉璃的脑残粉。

  

  羽岛幽平:【国民偶像】本名平和岛幽,平和岛静雄的弟弟,两人一般很少接触,对哥哥的工作十分操心,希望平和岛静雄能安定下来。同为偶像的圣边琉璃有蜜汁关系。


  圣边琉璃:【国民偶像】与羽岛幽平有蜜汁关系。

  

  矢雾波江:【国王秘书】弟控,一般在国王出去惹是生非的时候处理国家事务,对他们国家这样都还没被灭感到奇怪,虽然会对国王不爽,但国王都会给她丰厚的工资,那就无所谓了。

  

  龙之峰帝人:【国民】向往非日常生活的普通少年,偶然与折原临也认识,让临也很感兴趣。


  纪田正臣:【国民】龙之峰帝人的发小,国内一个较大的独色帮——黄巾族的领头人。


  园原杏里:【国民】乍看普通的清纯少女,只有少数人知道她是妖刀——罪歌的传人。


  三岛沙树:【国民】纪田正臣的女友(?)


  

  

  就是个国王和他的侍卫的欢喜日常

  

  听一首歌来的灵感——「しんでしまうとはなさけない!」reol&kradness版,好欢乐,好好听,不知道为什么听的时候一直在脑补静临。


  


  会继续做修改和补充。


  可能会以此设定写短篇。


  有个人也要写,虽然不知道特要写什么故事,你们可以去找他O(∩_∩)O~,顺便催他~~


  就素他→虚白_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🌙IZAYO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