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IZAYOI

(´-ω-`)

静临虐我千百遍,我待静临如初恋。

沉迷于被被无法自拔

卡米亚痴汉

社交障碍严重

『张叶』酸辣米粉

 ~好吧,我是个取名废,=_=,名字神马的都是浮云【其实内容也是×

 

~给亲爱的 @抱着瓜子儿打酱油 生贺,生日快乐的说!!!Mua~

 

~超级短小&扯淡,你知道我手残

 

~私设有的

 

~OOC有的

 

~大概就是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时候的事啦

 

 

 

~下面正文

 

 

 

“沐橙,跟我去吃酸辣米粉吧。”全明星的第一天还没结束,楚云秀已经来找苏沐橙决定她们接下来的行程了。

 

“叫上张新杰一起?“苏沐橙歪歪头看了一眼被楚云秀抛弃了的张新杰,她刚听到他们俩好像在讨论什么酸辣米粉的问题。

 

“嗯,这次让他这个地主带我们去吃。你不知道,上次张新杰给我推荐了一家店,说是酸辣米粉很好吃,我去吃了,嘶——太酸了,我去向张新杰抱怨,你知道他说什么吗?他说我醋放多了,要放十分之七勺。“楚云秀瞥了张新杰一眼,继续对苏沐橙吐槽着,“谁倒醋用勺的,而且他是怎么获得十分之七勺这个数据的!!!”

 

结束了要离开的时候,叶修就看到楚云秀和苏沐橙还在絮絮叨叨的聊着,想了想,沐橙都这么大的人了,而且好久没和楚云秀叙叙,就让她们聊会儿吧。便转头招呼招呼兴欣的新人们准备离开,这帮小年轻可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,还得照顾着点啊。

 

“沐橙,我们要回酒店了,你呢?“

 

“我和秀秀约好要去吃酸辣米粉,张新杰也一块儿。“

 

听苏沐橙说要去吃酸辣米粉,叶修刚想对苏沐橙说好好玩别疯太晚,结果听到张新杰也要去,叶修表情顿时有点微妙。

 

苏沐橙没忽略叶修的表情,想了想好像知道了什么,叫住叶修,“叶修你也跟我们一起去吧,据说那家店的酸辣米粉很好吃,你不是喜欢吃酸辣米粉嘛。“

 

虽然不太想去,但叶修从不会拒绝苏沐橙的要求。

 

然后酸辣米粉三人组就变成了四人组,她们向其他人告别,就走向了那条小吃街。

 

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姑娘东扯扯西扯扯就扯了一路,张新杰和叶修默默地跟在她们后面。

 

叶修几次想拿出烟来抽,想了想便作罢,最后实在忍不住,叼了一根没点,没点我叼着总行了吧。

 

张新杰连头都没转,似乎没有发现叶修的这些小动作。反倒是前面两个姑娘偶尔转头看看他俩,神色奇怪。

 

 

 

总算到了小吃街,他们直径走向了那家酸辣米粉店,叫了四碗。

 

米粉上来后,两个妹子特别是楚云秀兴致勃勃地看张新杰倒醋,苏沐橙也在看,也在顺便瞟瞟坐在张新杰旁边明显心不在焉的叶修。

 

张新杰一手拿勺,一手端起醋,稳稳的倒下来,到了某个地方张新杰立马停下来,一滴也不多。

 

楚云秀一看好像确实是十分之七勺,但只是大概啊!!!楚云秀现在十分想吐槽,“张新杰你怎么就知道这多是十分之七勺的?”

 

“我量过。”

 

“……”楚云秀已经不想理他了,低头去对付自己的米粉了。

 

楚云秀照着张新杰的样子,随便倒了个大概,搅了搅就准备开始吃了。

 

苏沐橙也倒好了,准备开吃,发现叶修还拿着筷子搅动着,没有要拿醋的打算,开口提醒了一下,“叶修你怎么不倒醋啊。“

 

“咦,你们都好了啊,啧啧,新杰大大你给我倒呗。“叶修调笑的望了张新杰一眼。仿佛刚才两人之间莫名其妙的气氛不存在一样。

 

张新杰很熟练的拿过叶修的碗,很快到好了醋还搅了搅,递给叶修。

 

楚云秀和苏沐橙看他俩之间的互动,又想了想刚才二人的猜测,果然。但看张新杰已经开始吃,只好把到嘴边的问题咽下去,因为张新杰在吃东西的时候绝对不会说话。只好吃完再问他俩了,楚苏二人对视一眼。

 

四人就这样静静地吃着酸辣米粉。

 

……

 

终于熬到张新杰吃完,还没等二人发问,张新杰就已经说了,“嗯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 

叶修在旁边听到张新杰说得这么直接,呛了一下,但也没反对。

 

哦~楚云秀和苏沐橙二人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看着他俩。

 

苏沐橙不想就这样放过叶修,谈恋爱竟然不告诉自己!果然哥哥大了不中留啊。但毕竟在外面,这种话题还是回去后再聊好了。

 

虽然聊到了这么劲爆的问题,但四人还是相安无事的回了酒店。

 

“沐橙,知道了内幕要告诉我。”楚云秀的八卦魂其实早已熊熊燃烧。

 

“嗯。”二人做好约定就分别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之后苏沐橙和楚云秀聊起张叶二人的事。

 

“秀秀,你知道为什么张新杰知道酸辣米粉要到十分之七少的醋吗?”苏沐橙说的有点急,她实在太想和别人分享了,“就是因为叶修吃酸辣米粉特别挑,不好吃不要、太酸不要、太淡不要,张新杰就是为了叶修一点一点试出来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~End~

 

又名:爱他就给他调醋(并不

 

 私设就是叶修爱吃酸辣米粉

总之这就是一篇很扯淡的文,不要太较真,看着欢乐一下就好!!!

 

 

就素这样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🌙IZAYOI | Powered by LOFTER